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一起围观2021年中国社科院大学在职研究生双证流程是什么?

目前可以获得双证的报考方式只有专业硕士这种形式,但是很多人员不清楚2021年中国社科院大学在职研究生双证流程是什么?

中国社科院大学在职研究生双证流程.jpg

下面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老师简单介绍下:

1、网上报名

攻读中国社科院大学在职研究生的人员需要登录“研招网”报名,一般网上报名时间在10月份,统考时间在12月份,注意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提交信息前还需仔细核对。

2、初试和复试

完成报名的人员需要备好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入学考试,包括初试和复试,初试是由国家统一组织出题,以笔试为主;复试是由院校统一出题,以面试为主。

3、择优录取

综合初试和复试成绩、业务素质等方面进行择优录取,如被录取可按学校安排时间入校学习,可利用周末或者集中时间进行上课学习。

4、论文答辩

报考人员在顺利通过2-3年的课程学习,修满学分,经过考核就需要准备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了,准备时间差不多一年半。

5、获得证书

由学校根据修业年限、学业成绩、答辩结果决定是否予以毕业。

对于全部考核都通过的人员可以获得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证书,虽然学历证书不同于全日制研究生了,但享有法律同等效力。

还有不清楚的可以咨询在线老师,为你解答疑惑。


开课城市
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郑州等教学中心。
免费获取招生资料
学校资讯更多>
    热门专业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

    中国社会科学院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校园地址:中国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中国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甲1号

    京ICP备2020033784号-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384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