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社科院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需要什么条件?认可度怎么样?

虽然每年选择读在职研究生的人员非常多,但是很多人员依然不清楚社科院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需要什么条件?认可度怎么样?针对这样的疑问,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老师简单介绍下。

社科院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及认可度.jpg

社科院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属于非学历教育,是国家承认的教育方式,硕士学位由国家学位委员会批准,证书可以在学位网查询,含金量与全日制硕士学位一样,报考人员可凭借此证书用于后期升职加薪、读博深造、出国留学、参加公务员考试、评职称等方面进行使用。

攻读社科院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入学时需要符合专科及以上学历条件,统考时需要满足本科学位3年条件且已经报名参加课程班学习达到同等学力身份,才有资格参加后期的统考。

社科院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可以免试入学,先读后考,这种报考方式减轻了报考人员的入学压力,给更多的职场人员提供了学习的机会,这样可以让报考人员将所学到的知识用到工作中去,轻松应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还有不清楚的可以咨询在线老师,助你在职读研路上保驾护航!


开课城市
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郑州等教学中心。
免费获取招生资料
学校资讯更多>
    热门专业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

    中国社会科学院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校园地址:中国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中国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甲1号

    京ICP备2020033784号-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384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