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问答
社科院在职博士是怎么获得证书的?

在职博士的学习是非常艰难的,即便如此每年选择报考在职博士的人员不在少数,大家都希望能够通过系统的学习,让自己有更多的收获,无论是对自身发展还是工作都是非常有帮助的,那社科院在职博士是怎么获得证书的?

社科院在职博士是怎么获得证书的.jpg

下面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老师简单介绍下:

一、双证需要参加和统招博士一样的流程,可以获得博士学历和学位

社科院在职博士双证要求考生参加入学考试,与统招博士同时进行考试,一般由院校自主决定考试时间和考试内容,考生需要用3-5年时间完成学业,在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及毕业论文以后,即可获得博士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

二、单证是免统考的,相比统招博士要简单一些,可以获得博士学位

报考社科院在职博士单证是免统考的,考生只需要通过院校组织的面试和笔试就可以入校学习,学制一般为2.5年,2年高级课程班的学习,半年时间是结业论文撰写的时间。

在完成课程,修满规定的学分,可获得院校颁发的结业证书,然后参加院校组织的学位课程考试,顺利通过考试及毕业论文答辩,就可以获得博士学位证书,该证书与全日制博士证书相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并且可以应用在后期工作升职加薪、出国留学等方面。

以上便是社科院在职博士是怎么获得证书的?这一问题的简单介绍,如有不清楚的可以咨询在线老师。

 

 


开课城市
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郑州等教学中心。
免费获取招生资料
学校资讯更多>
    热门专业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

    中国社会科学院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校园地址:中国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中国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甲1号

    京ICP备2020033784号-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384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