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问答
社科院在职研究生有网络班吗?网络班怎么样呢?

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疫情的影响,今年各行各业在收益方面都受到的一定的冲击,很多单位内部调整加以应对,因而竞争越发激烈,对于在职人员而言,唯有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技能,积累人脉资源,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才能在急流勇进,乘风破浪。

社科院在职研究生有网络班吗.jpg

不过对于在职人员而言,时间相对紧凑,尤其是距离院校较远,恐怕不能正常按时到校参加面授课程,遂提出疑问,社科院在职研究生有网络班吗?网络班怎么样呢?

社科院在职研究生主要以同等学力的方式招生,授课方式灵活,有周末到校参加面授课程的周末班;也要利用假期时间到制定授课点参加的集中班;还有不受时间和地域限制的网络班。

社科院在职研究生网络班与周末面授班授课内容一样,师资团队、课程进度等各方面都是一致的,属于同步录制,授课质量无需担心。网络班更为灵活,随时随地都可进修学习,所有可以利用的休息时间都可以用来学习,且网络班课程可以暂停,可以回放,多次重复听讲,不懂的地方多学几遍,而面授课程,万一打个盹,知识点可能就已经讲过去了。

当然,社科院在职研究生网络班也有弊端,那便是在人脉积累方面,面授班同学之间可以相互交流沟通,更有利于人脉的积累,而网络班在职研究生虽然不是孤军奋斗,但是学习氛围难免不如面授班。

以上便是关于社科院在职研究生网络班怎么样的介绍,目前社科院在职研究生正在招生中,可通过在线老师报名。

开课城市
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郑州等教学中心。
免费获取招生资料
学校资讯更多>
    热门专业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

    中国社会科学院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校园地址:中国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中国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甲1号

    京ICP备2020033784号-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384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