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问答
社科院在职博士的价值体现在哪些方面?

现如今社会发展迅速,很多新兴行业逐渐将老牌行业代替,尤其是疫情过后,为了发展,很多行业不得不进行洗牌,当然也有很多在职人员为了改变现状,选择报考社科院在职博士,以谋求更好的发展能力和机会。

社科院在职博士的价值体现在哪些方面.jpg

不过,社科院在职博士的价值所在,都体现在哪些方面呢?下面中国社会科学院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给大家简单介绍:

专业能力方面

社科院在职博士课程研修班主要针对在职人员开设,课程内容也都是根据在职人员实际工作情况设定的案例教学,专业性非常强,授课老师均是有着多年教学经验的专家教授,此外还有特聘的国内外知名讲师、学者,还有一些是世界知名企业家联袂授课,让学员在进修过程中,提升自己的案例经验和专业知识水平。

人脉资源方面

除了强大的师资团队外,报考社科院在职博士班的学员吗,大部分都会企业高管、机关单位领导、社会名媛等高层人士,如此,社科院在职博士课程研修班便不单单是个进修深造的平台,更是积累人脉资源的优质平台,现如今社会,人脉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证书方面

学员修完全部课程且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高级课程班结业证书,如学员符合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条件,则可以按照国务院学位办的有关规定以及研究生院的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工作细则申请博士学位。

以上便是关于社科院在职博士的价值所在的介绍,目前社科院在职博士正在招生中,可通过在线老师报名。


开课城市
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郑州等教学中心。
免费获取招生资料
学校资讯更多>
    热门专业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

    中国社会科学院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校园地址:中国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中国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甲1号

    京ICP备2020033784号-7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384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